:::

年輕的心,被燃燒起來了!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年輕的心,被燃燒起來了!

撰稿|邱妃杏 護理師

  每次上營隊前,康泰都會舉辦新進工作團的營前訓練,因著地利之便,多次受邀做營前訓練分享,我每次都會提到「三要二不」,「三要」-要拋開年紀、要放開心情、要安頓好家中老小;「二不」-是不管體重(因為結束時體重一定會增加,一直吃不停。)、不管形象撩落去!

  每次第一次上營的人,臉上看得出是擔心的,擔心自己做不好,害怕出了問題不會處理,但又期待有這麼多小朋友大朋友,因著共同的朋友「康泰」而聚集在一起,年輕的心,都被燃燒起來了!說說看,當你融入這樣團隊,怎能不年輕!怎能不熱血!

  這就是深深吸引我的「康泰營隊」,它帶給我學習的海綿,我源源不斷從其他機構醫師、護理師、營養師身上,學到技巧、學到眉角,它也讓我認識更多不分地區的好朋友,友誼的延續,不因營隊結束而結束,而是期待下一次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