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倒勇士勇闖玉山圓夢之旅記者會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我們是癌症患者,我們沒被病魔打倒,所以,我們決定攀登玉山,用行動證明我們就是『不倒勇士』。」
 

陳秀華是康泰開懷聯誼會名譽會長,11年前罹患乳癌,毅然提前退休,尋找仙丹妙藥,發現持衡的運動就是最好的解藥,尤其爬山是最符合經濟效益的治癌藥方,大自然森林有免費的芬多精,陽光補足人體需要的維他命D,一夥人爬山,一路說說笑笑,更是最好的〝話療〞。

8年前秀華接下康泰乳癌病友團體-開懷聯誼會會長,每週三固定與康泰志工們帶領癌友戶外活動,每週五更帶著新癌友走入山林。感謝台灣抗癌協會吳理事長全力協助,促成玉山行,讓康泰乳癌姊妹圓夢,人生有夢最美,可以圓夢更是幸福。

玉山圓夢活動最大的宗旨,在於引領癌友藉著夢想,落實在生活中實踐,持衡的運動是健康的不二法門,因為親近山林,心胸更寬闊,人際間關係更融合,對於整個社會的安定是有很大的幫助,人人健康,健保一定不虧損。

最後要感謝臺北市政府衛生局的〝五癌篩選〞非常的完善,也很謝謝吳理事長11年來的堅持,帶領很多癌友走出他們的新生命,創造人生的新火花。最要感謝李彥秀議員重視全民健康,愛心無限,極力幫忙促成這場記者會,我們共同合力完成了一件有意義的生命宣導:落實定期五癌篩檢,早期治療,持衡運動,癌細胞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