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蜜的冒險─ 與「糖」同行,全齡T1糖友的內在探索 × 療癒心靈實用白皮書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甜蜜的冒險─與「糖」同行,全齡T1糖友的內在探索 × 療癒心靈實用白皮書

內容簡介

《甜蜜的冒險:與「糖」同行,全齡T1糖友的內在探索 × 療癒心靈實用白皮書》Sweet Adventure

根據一項數據研究顯示,第1型糖尿病(T1)影響全球約1千萬人的健康,
全球每年約有8萬名的兒童罹患T1,T1人一生中平均約需進行6萬次注射、測量血糖約超過7.5萬次以上。
T1好發於青少年,因此又有青少年慢性病的稱謂,糖齡最小從1歲發病。而每一個T1人從小面臨生命突如其來的考驗,如何「與糖同行」成為每個T1糖友人生中的甜蜜冒險。本書收錄從5歲~50歲12場人生的甜蜜冒險,其中有口琴演奏家、藝術家更有運動鐵人等等分享,看12位糖友如何將生命的考驗化為正面的生命能量,活出精彩的自我。

 

內容

冒險者的甜蜜旅途
王韻惇  面對轉變,摸索出自己的適應之路
石晉華  看見希望,成為你本該成為的模樣
朱珮辰  與身體認真對話的熱血青春
吳思聆  苦甜巧克力般的人生
林冠怡  換位思考,重新拿回人生的主控權
張筑婷  用愛演奏悠揚的人生樂曲
黃冠中  熱血少年的T1記事
陳孟筑  用自信與力量,一筆一畫勾勒出花漾青春
陳亭均  接受真實,學會從不同的角度擁抱生命

守護者的甜蜜冒險
林聖男  面向陽光,你不會看見陰影
傅玉玲  故事的源頭—兩歲緣投弟的歷險記
黃小茜  伴你一生-我的心肝寶貝

 

費用250元 (原價350元)

 

購買方式

1.親洽:建議請先來電確認時間,避免撲空。

2.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0584-5554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康泰醫療教育基金會

   請註明:欲購買的書名、收件者、電話、地址,我們將盡速為您寄出。

   服務專線:(02)2365-7780 分機18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02)2365-7780 分機18糖尿病童服務組,或e-mail至kt090301@kungtai.org.tw,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