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特寫

像我這樣的一個播種者

像我這樣的一個播種者

「在生命階段中,有些孩子的身分轉換來不及。我們沒辦法在這三天內讓他立刻學會並且做到,我們只能埋下一顆種子,讓它去發酵,什麼時候會開花結果,其實我們不知道,但播種的這個動作,非常重要。」

More
有能力付出是件幸福的事

有能力付出是件幸福的事

真快,兩年會長任期一轉眼過去了,回首來時路,感恩康泰讓小弟一路上得到許多貴人幫助,讓我們家不因第一型糖尿病而被擊潰,反而淬鍊後重生,這轉折讓我們一家人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人事物,也更希望能對需要協助的人提供支援,而康泰正是正能量滋養的供需所在,期望大家能持續在這兒一起攜手成長。

More
一個方向,帶著孩子往快樂走  。

一個方向,帶著孩子往快樂走 。

這位小四的心靈導師說的不正是人生嗎?人生沒有十全十美的,是有高潮也有低潮的,未來的事未來再說。唯一確定的,就是要陪著自己、陪著家人往快樂的方向走。

More
化小愛為大愛 出任中部甜蜜家庭大家長

化小愛為大愛 出任中部甜蜜家庭大家長

不知不覺,2019年進入尾聲,又將迎接新的一年。康泰聖誕聯歡暨三十七周年慶,除了歷年來都有的表演、致詞與講座,精彩充實的節目,最特別的是今年邀請到三位不同組別的志工,與在場所有康泰的好朋友們,分享這些年來,他們在康泰度過的點點滴滴。

More
需要的不只是血糖機

需要的不只是血糖機

康泰基金會28年來持續關心這群經常被忽略的小孩
台灣糖尿病之父林瑞祥教授與陳正勳導演共同呼籲
這群孩子需要的不只是血糖機
而是我們更多的關愛及溫暖的雙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