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捐款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康泰有夢,希望您、我一起來圓夢!

康泰的夢:是結合更多的人、更多的力量,為社會上所忽視的健康問題,提供更多、更好的醫療教育社會服務。因此,康泰需要您的愛心捐款與支援,您實際的捐款行動,將讓我們服務的腳步與熱忱,照顧更多需要的人。如果您願意大額或小額定期或不定期捐款,我們都十分歡迎,還有您的祈禱,也將是我們行動中的最大助力,讓我們共同匯集愛心,點燃世上最美的燈。 謝 謝 您!愛就要付出行動!                                                 

圖片2.png

 

 

 

 

 

捐款安全機制

本線上捐款與聯合信用卡中心合作,資料傳送採用SSL(Secure Socket Layer)傳輸加密並使用綠界金流ECPAY付款閘道。

您的重要資料皆用複雜的數學運算方式進行亂數編碼再進行資料傳送,且取得網際威信的伺服器數位憑證(HiTrust,如下圖示),讓您能夠安全安心地進行線上捐款動作。

您捐贈的每一筆金額,皆可開立捐款收據!「康泰醫療教育基金會」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透漏給第三者,請放心填寫之!

提醒您,在網頁下方的狀態列中會有一個上鎖的U型鎖匙(或在網頁上按右鍵再按選內容可檢視您目前連線方式及加密強度),表示您的重要資料是以安全有保障的方式在網路上傳送

捐款方式

線上信用卡(請點選)
若您選擇線上信用卡轉帳捐款,於送出信用卡資料後,需請靜候 5~10 秒的授權處理時間。若連續授權失敗,可能是付款伺服器過於忙碌所致,請稍候再嘗試捐款。

郵政劃撥

帳戶:財團法人天主教康泰醫療教育基金會
帳號:05845554
請至郵局索取劃撥單,並請您詳細填寫捐款人聯絡資料,完成劃撥。

即期支票捐款

請開立抬頭:財團法人天主教康泰醫療教育基金會
註明禁止背書轉讓以掛號寄至:106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5號11樓
 

銀行虛擬帳號

若您選擇網路ATM轉帳捐款,須使用讀卡機,連線至綠界金流網路ATM付費系統(捐款合作銀行為中國信託銀行)進行網路ATM轉帳,任何銀行發行的晶片提款卡都可以使用網路ATM,不受跨行限制。

超商代收
若您選擇超商代收捐款,連線至綠界金流便利商店付費系統,列印繳款單據(建議使用雷射印表機),持單據至任何一家超商繳款。

7-Eleven Ibon 或全家/萊爾富/OKFamiPort Life-ET
若您選擇 Ibon 或 FamiPort/Lift-ET 捐款,連線至綠界金流便利生活站付費系統,請牢記代碼至 7-11 或   全家/萊爾富門市 Ibon 或 FamiPort/Lift-ET  機器輸入代碼,列印繳費單後繳費。
 

信用卡捐款注意事項
因電腦操作環境差異,部份信用卡捐款人捐款後出現如下圖對話框,
如有類似情形請選擇「是」離開 SSL加密機制完成交易即可。

pay-attention.jpg

 

 

 

 

 

如對線上捐款機制有疑問,請洽 02-2365-7780。

 

下載信用卡捐款授權及郵政劃撥單(不適用美國運通卡及大來卡)

您可使用線上信用卡捐款及郵政劃撥單或請下載信用卡捐款專用表單,填寫完畢後傳真或郵寄至本會;若您中途想要更換轉帳的卡號或換別家銀行轉帳者,可來電至本會索取或自行下載信用卡更正授權書。

 

 信用卡捐款授權書、劃撥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