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望團體~復發轉移乳癌病友關懷計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康泰自民國74年起成立乳癌防治組,長期投入乳癌病友身心靈的關懷,我們發現乳癌病友在療程結束後,最擔心乳癌復發轉移,一旦再次罹癌,內心的恐懼與無助更甚於第一次罹癌,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未來。

民國91年在董事張達人醫師全力支持下,陸續發展「希望之泉」復發轉移團體治療、病友座談、志工成長團體、關懷志工培育等方案。經過多年醞釀,民國99年起系統性規劃個別的關懷與團體活動服務計畫,同年4月康泰為復發轉移病友成立「希望團體」,病友期許能更正向看待這段艱苦的抗癌歷程,自稱為「希望姐妹」,期盼能被醫治、延長生命、減輕痛苦,並能安寧有尊嚴的走完人生。

迄今,觀望外部環境依舊缺乏單位或團體針對復發轉移的乳癌病友提供長期性關懷與服務,因此本會挑起別人無法承擔的任務,持續推動關懷復發轉移乳癌病友工作。感謝天主教單國璽弱勢族群社福基金會補助112年復發轉移病友關懷延續計畫,讓康泰得以持續推動相關希望團體服務。

 

服務專線:02-2365-7780轉12

 

希望團體報導

喚醒生命的故事系列影片 葉淑華 (¬請點閱)

喚醒生命的故事系列影片 吳寶珍 (¬請點閱)

喚醒生命的故事系列影片 童貽美 (¬請點閱)

喚醒生命的故事系列影片 李秀文 (¬請點閱)

尋找生命的新元素 (¬請點閱)

愛分享分享愛 (¬請點閱)

只因我們愛我們的姐妹 - 希望團體 (¬請點閱)

點燃希望的燭光 (¬請點閱)

只因愛-希望團體復發轉移乳癌病友關懷計畫 (¬請點閱)

來自寂寞公路的邀請 ~希望春季郊遊 (¬請點閱)

健康慢生活 (¬請點閱)

開懷、希望、安寧療護 (¬請點閱)

 

112年希望團體服務計畫 (活動時間請點閱®每月開懷預告


112希望團體計畫補助單位網頁宣傳.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