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靈拼貼系列課程簡介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SoulCollage®®系列課程介紹

講師介紹:

蘿拉老師(Laura Liu)

國際首位華語心靈拼貼®培訓講師
美國SoulCollage®心靈拼貼指導員/培訓講師
美國Zentangle®禪繞認證教師
美國Ranger U彩繪認證教師
日本Pastel Nagom i Art和諧粉彩正指導師
台灣大學/美國杜蘭大學企管碩士
中國二級心理諮商師
兒童情緒教育管理師
蘿拉老師工作室負責人
著作:蘿拉老師教你畫禪繞、蘿拉老師教你畫和諧粉彩、蘿拉老師的心靈拼貼
合著:風潮音樂禪繞寶盒
譯作:心靈拼貼®、禪繞畫之書、禪繞畫之書入門第一冊


SoulCollage®入門工作坊

課程介紹:
剪剪貼貼  說說心裡的話
一種最新穎的手作療癒方式
目前風行全球,適合於每一個人
不需任何藝術美感,不用任何創作基礎
透過拼貼圖卡,幫助發現內在、有益療癒心靈
心靈拼貼®是由美國席娜˙弗斯特女士(Seena B. Frost)所創立的一套拼貼圖卡及讀卡流程,共分為四套圖卡。以手作拼貼療癒心靈,用圖卡呈現個人生命故事,是可持續一生的自我探索旅程。同時,可運用於病人、老人照護工作中,幫助豐富照顧生活。
 

SoulCollage®入門視訊班

心靈拼貼® 一種最新穎的手作療癒方式
不需任何藝術美感 不用任何創作基礎
透過拼貼圖卡 幫助發現內在 有益療癒心靈
適合運用於照護工作中 幫助豐富照顧生活
透過視訊  不用出門  輕鬆學習

以上開課日期,請見首頁的活動報名

 

SoulCollage®Facilitator Training
®指導員訓練營

課程介紹:
這一套訓練流程是心靈拼貼的美國創辦人席娜女士(Seena B. Frost),於西元2003年開始的訓練計劃,只要對指導員工作有興趣的成年人,不論學歷與資歷,歡迎報名參加。
(全球也有眾多心理諮商師與社工師參與指導員訓練計劃,將心靈拼貼®應用在諮商與輔導工作,美國網站上有豐富案例,成為指導員之後可以在指導員專屬園地查詢參考。)
取得心靈拼貼®指導員的身分,可以開始指導他人操作心靈拼貼®的流程。參加指導員訓練營,必須全程專心學習,不得遲到、早退與缺課,才能授予結業證書。全程參與才能確保學習到全貌,對未來的學員負責任,這是心靈拼貼®全球的規範,請嚴肅看待並確定可以全程參與再請報名參加。四天課程有承接的脈絡,缺課無法補課,必須重新報名參加新的梯次。

課程提供:
1.全球統一106頁的彩色英文訓練手冊 1本
2.上述訓練手冊中文翻譯本 1本
3.美國SoulCollage Inc.會費 1年
4.課程期間餐點
5.空白圖卡10份
6.紀錄用紙

身分與年費:
心靈拼貼®指導員為全球通用資格,可以使用中英文註冊商標與名稱,舉辦心靈拼貼®工作坊,並且可從SoulCollage®網站登錄指導員身分,取得相關進修資訊與案例分享,不需要再繳交任何費用。
成為指導員的第一年年費包括在訓練營費用當中,價值美金45元,第二年起可以自由參加繳費,年費主要用來支持全球網站的維護費用。一旦具有指導員身份,就是終身的身份,不會因為沒有繳年費而取消資格。
指導員可以參加各國舉辦的研討會或是靜修會,在指導工作坊一段時間之後,歡迎指導員回訓,溫故而知新。

認證單位:
心靈拼貼®總公司位於美國加州,網址:
https://www.soulcollage.com/facilitator-training
目前全球有23位心靈拼貼指導員培訓講師,分別在全球49個國家進行培訓,全球大約有4000位指導員。

報名條件:
1.上過心靈拼貼兩日入門工作坊,瞭解流程架構與四套圖卡操作。
2.至少完成10張心靈拼貼圖卡。
3.閱讀過創辦人的書籍中文譯本「心靈拼貼®」~遠流出版社出版。
四套圖卡:
成員圖卡:屬於心靈的心理層面,每個人都有許多個子人格,是可以最先開始探討的圖卡,可以發現內在的多種面貌。
社群圖卡:對你有影響的人或寵物,無論是祖先、家人、朋友、師長,或是寵物,在我們生命當中,都扮演一定的重要角色。
引導圖卡:包括原型(採用榮格的定義:「集體潛意識」)與靈性引導。
同伴圖卡:採用動物圖騰代表七個脈輪

課程日期:本年度採線上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