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出生11天就得糖尿病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康泰最愛你」❤️🎙Podcast系列節目🎙
【8.出生11天就得糖尿病】

 

廖耕誼出生11天就被診斷罹患第1型糖尿病,當時是全國年紀最小的發病者。即使到了今天已經歷38年,他仍是這個全國紀錄的保持人。

我們很難想像38年前,那個連針筒都是玻璃製作、胰島素是萃取自豬牛胰臟的時代。在醫療相當不發達、照護知識非常薄弱的情況下,耕誼爸媽的心中總存在著一種莫名的擔憂:不知道他還能活多久?

感謝一路走來,有主治醫師及康泰的鼓勵,讓爸媽有勇氣繼續陪伴耕誼成長。因此,在他心中早已種下回饋病友的心願。在本集節目中耕誼也分享許多自我照護經驗,及如何看待糖尿病這個親密朋友。

 

歡迎訂閱收聽,並協助宣傳分享。

⭐️點此網址 可立即收聽⭐️

🔥透過 Apple Podcasts、Google Podcasts 及 Spotify 可「訂閱」此節目🔥


出生11天就得糖尿病.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