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是孩子們微笑的力量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康泰最愛你」❤️🎙Podcast系列節目🎙

【9.是孩子們微笑的力量】 

 

「對於第一型糖尿病孩子而言,每年最期待的就是夏令營,這一年一度的大聚會,有來自全國各地100多位第一型糖尿病兒童及青少年齊聚一堂,共度三天兩夜歡樂時光。在這裡他們可以很輕鬆、很自在地做自己。」這是夏令營活動組負責人陳玉霜深深地感言。

陳玉霜帶領好創意團隊支援第一型糖尿病夏令營已很多年,她回憶起第一次參加營隊時,團隊夥伴共同的心聲是:「好累!為什麼都管不住?」。他們發現第一型糖尿病孩子特別皮,怎麼管都管不住。但經過一段時間深入地接觸瞭解後,終於明白箇中原由。因為,在夏令營中孩子們不用再接受異樣的眼光,在營隊中可以完全地做自己。

活動組是成就一個營隊非常關鍵的靈魂人物,因此儘管帶領營隊很辛苦很累,但好創意團隊仍始終如一,每年都熱心參與。玉霜說:「是孩子們微笑的力量,讓我們堅持至今。只要看著每位孩子帶著微笑返家,我們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

 

歡迎訂閱收聽,並協助宣傳分享。

⭐️點此網址 可立即收聽⭐️

🔥透過 Apple Podcasts、Google Podcasts 及 Spotify 可「訂閱」此節目🔥


是孩子們微笑的力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