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音傳播

只因愛

只因愛

11年前,康泰開懷聯誼會有40個姐妹擔任關懷組的志工,我們常問她們:康泰能為妳們做什麼?她們答:要關懷復發轉移最需要的姐妹。面對這個聲音,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挑戰,我們覺得有些惶恐,因為復發轉移的病友,每一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需要也不一樣,不是我們能一一答覆的。因此,就在這種心情下,開始了「復發轉移」服務。 

More
我生命中的康泰人、康泰事

我生命中的康泰人、康泰事

這些冥冥之中的牽引,或許都是天主的安排,讓我透過生命中各個階段遇到的康泰人、康泰事,潛移默化地體會康泰的精神,所以,今天我有幸獲邀為康泰基金會的董事,才能知道該如何貢獻一己之力,協助康泰實踐它的使命:「撿人家不要做的、不願做的、做不來的」,繼續弘揚基督博愛的精神。

More
祈願~聖神帶領 救恩流暢

祈願~聖神帶領 救恩流暢

104年我退休後,認真尋求純淨的自己,更祈通傳恩寵,希望朝向天主;也想我這一生有什麼要報恩答謝的?腦海中浮現與T1DM相識的機緣,和兒童、青少年、家長、醫護團隊溫馨互動的連結。

More
祈通傳恩寵

祈通傳恩寵

在康泰,每個人都很難得。雖然各自人生終究獨舞,但在康泰共業中相遇,相互扶持鼓勵,康泰常能給予人唱歌跳舞,含淚含笑地見天主。我謹誠摯地分享自己和耶穌相遇的生命心路片影,表達感謝天主與諸位兄弟姊妹的心意。

More
探索內心的渴望

探索內心的渴望

我內心最深的渴望是什麼?這渴望是否影響我生活的方向?
反省生命時,我在哪一方面或哪一個人際關係上最需要和好?

More